• slider image 56
  • slider image 55
  • slider image 66
:::

個別心理諮商

個別心理諮商

心理師透過一對一談話的方式,來瞭解您心理困擾的可能原因,運用心理學的專業知識和治療技術,來協助您面對生活中所遭遇的困境或壓力,也可以針對個人議題進行深入的探討,以尋找不同的生活方式。

例如:
* 情緒困擾(恐慌、焦慮、憂鬱…等)
* 壓力調適與身心症狀
* 親職教養、親子關係
* 青少年情緒、人際、行為問題
* 親密關係(夫妻/伴侶)困擾
* 性別議題與性取向認同困擾
* 生理回饋治療

收費標準:每次60分鐘/1500元(每延長10分鐘,另加收300元)。

伴侶(婚姻)諮商

由受過伴侶治療訓練的心理師,協助伴侶們找出溝通/互動上的惡性循環,進而降低衝突發生的機會,再發展出新的正向互動模式,以滿足各自在關係中的內在需求,重拾對彼此的愛意,讓親密關係得以維繫。

收費標準:每次90分鐘/2400元(每延長10分鐘,另加收300元)。

 

生理/神經回饋治療(含自律神經檢測)

生理/神經回饋治療,是由受過相關訓練的心理師,操作電腦儀器來蒐集與分析,個案所釋放出的生理或腦波訊號,使用非侵入性的感測器放在身體不同部位或頭皮表面上,再透過電腦軟體立即分析,將各種生理訊號和腦波以圖形、數字、聲音方式呈現在電腦營幕,透過此回饋的歷程,來引導個案學習如何去調控異常的生理反應或大腦活動狀態,以減緩不適症狀的干擾,可適用於恐慌、焦慮、憂鬱或失眠等,以及兒童與青少年注意力缺失。

收費標準:每次60分鐘/1500元(每延長10分鐘,另加收300元)。

 

精神分析取向心理治療簡介

「精神分析取向心理治療」看重潛意識對人們生活的影響。這些影響因素往往難以覺察,卻可能在您的生活中形成苦惱,變成難解的人際議題或無法揮之不散的陰影,甚至進而影響性格發展。
在心理治療過程中,接受精神分析相關訓練的心理師,將邀請您一起探索潛意識中的各種感覺、想法或任何可能,其中或許包含那些曾被遺忘的、被忽略的或被潛藏的心理歷程與情感。心理師將陪伴您一起思考生活中反覆出現的苦惱,以及困擾著您的議題。
透過規律地治療頻率(至少一週一次)、與您的心理師建立長期穩定治療關係,探索您的內心深處—那些從未想明白、從未和他人訴說、或害怕面對的苦痛,陪伴您整理過往無法消化或塵封已久的回憶。此外,在治療過程中將促使您提升自我覺察,並使得您逐漸邁向整合與完整的人生。
收費標準:每次60分鐘/1500元(每延長10分鐘,另加收300元)。

 

點我預約

QR code

:::

快速選單

友站連結